芋乐

cp有很多

柠檬Alpha [3]

  雨下了一整夜,第二天清晨那幽长的街道弥漫着一股干净而又浓郁的柠檬香。


  东北不适合种柠檬,柠檬也不耐寒,可这棵柠檬树却一直在。


  这条街的老人都说“树在,人才安心。”


  林孝埈平日也贯爱这棵柠檬树,有事无事总是喜欢在这柠檬树下的长椅下坐一坐,今日照例如此,


  可……


  他站在柠檬树下,看到任子威同一个长发白裙,笑容足以惹醉一滩新草的女孩并肩从街的另一头走来。


  风轻轻一扬,几片娇弱嫩叶随风飘落,落在女孩的发丝上。任子威绅士,伸手帮那女孩拿下了那片浅绿嫩叶,自是郎情妾意的画面。

  

  街道人来人往,柠檬树屹立此地。

 

  林孝埈只是苦笑,那个人就算喜欢Alpha又能怎样呢?对啊,能怎样呢!他忘了,他们都是男人啊。

  

  长椅上的少年一袭暖白衬衣,衬扣几颗未扣,衣领微张,哪怕衬衣宽松,那精瘦悍腰亦是难以掩盖,因着那股落寞,他身上透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青柠味,不具酸涩,倒甚是诱人。

  

  还在同他那远亲表妹斗智斗勇的任子威根本就不知道林孝埈已经误会了,甚至已经决定断了两人那从未明说的爱意纠缠。

  

  晚上任子威给林孝埈打了个电话,手机响了很久也没人接,就在任子威打算挂电话时,林孝埈接了电话,任子威正要开口说话,可他那讨人嫌的表妹惯会挑时间,在客厅里大喊:“任子威,沐浴露放哪儿了?”

  

  任子威听到电话那头一片静默,心说“糟糕”,正要开口解释,林孝埈已经把电话挂了。

  

  之后任子威愣是怎么打电话,发消息都没用。

  

  不出所料,任子威被拉黑。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