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乐

cp有很多

柠檬Alpha [4]

  石巷自拥青幽,爱意酝酿喷薄。

  

  林孝埈坐在长椅上的那个清晨,一旁在咖啡店里打发时间的女人也看了他一个清晨。

  

  爱意总是毫无理由,萌生的极端突然。

  

  宋溪的喜欢,热烈而勇敢。

  

  这个夜晚满是明亮,银月的光洒满了整条石巷,柠檬叶在月光下泛着一层迷蒙的轻纱。

  

  来咖啡店买咖啡的宋溪,透着窗户玻璃再一次见到了那个仅一面,就让她时时挂念的人。

  

  林孝埈经过咖啡店的时候,一道颇为清脆的女声叫住了他,面前的女孩没说什么,只是将手中的咖啡往他手上塞,林孝埈不爱喝美式,也不想随意收女孩的东西。只是笑着摇了摇手,告诉面前的女孩:“我没理由收这杯咖啡,你收回去吧。”

  

  宋溪只是笑,满目娇纵:“你好看,所以送你,这里人来人往的,你不收下这杯咖啡,我会很尴尬的。”

  

  如此,林孝埈也没再多话,收下了咖啡,临走前对女孩说:“有缘再见面,你告诉我你喜欢喝什么。”

  

  宋溪点了点头,看着林孝埈离开的身影。

  

  林孝埈不爱喝美式,但这咖啡扔掉也不好,只好硬着头皮小口小口地喝。

  

  任子威来时看到的就是,林孝埈收下了从来不喝的美式。不仅收下了,还皱着眉头,痛苦而又幸福的喝着手里捧着的破美式。

  

  周遭的薄荷味突然就浓郁了起来。

  

  任子威其实还是挺难受的,他要是给林孝埈买咖啡买成美式,这死男人得把咖啡滋他一脸。可路边的野女人随便送点东西,都能让他破戒,忍着恶心喝那从来不碰的美式。

  

  想来当面解释的任子威决定回家。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