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乐

cp有很多

柠檬Alpha [2]

  “我是Alpha就这么让你震惊吗?”


  林孝埈清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任子威看着林孝埈那极度怨恨的眼神,正要点下的头瞬间抬起,马上要说出口的话机智的转了个回旋大弯,最后摇了摇头,乖乖说了句:“我就喜欢Alpha”

  

  柠檬叶随风飘落,扰了一地新草。林孝埈低落的心也似被这绿叶点缀,明亮了起来。


  “你……你不是喜欢Omega吗?”林孝埈看着柠檬树下突然窜出的白猫,装作不在意的随口一问。


任子威听了这话后,刚才那一贯浮于脸上的调笑就缓了下来,余下的笑,甚是温柔,难得的认认真真说着接下来的话:“我喜欢的人是Alpha,那我就只喜欢Alpha。”


  “可你也是Alpha。”


  “这重要吗?我只要他。”


  这句话让林孝埈的心猛然一滞,二人具未说话,可笼罩在林孝埈心里的阴霾也一扫而空,不复存在。


  日光慢慢就浸染了他的心,柔和、温暖、自是一片轻快。


  “喂,干啥呢你们。”远处韩天宇的超大声波瞬间就破坏了氛围,极煞风景。

  

  陈德全跟在后面,毫不落后“小林小林,分化的怎么样啊,是你心心念念的Alpha吗?”

  

  高亭宇在背后给了陈德全一拳,开口就是一顿鄙视:“傻了吧唧的,人都笑成这样了,能不是Alpha吗?蠢得你。”

  

  陈德全捂着胳膊,开口就是一句“shit!”

  

  韩天宇两手一伸,把两人推到一边,笑得一脸不健康:“该给咱们小林搞个小O了。”

  

  武大靖没跑,走过来也就慢了些,但并不晚,来的相当及时,恰好补上了最完美的一句话:“咱要围观床上运动。”

  

  任子威听了这话,身上突然起了层鸡皮疙瘩,觉着莫名的不自在,突然在几人中,中气十足地大吼了一声“不行”

  

  这一声实在是突兀,但任子威还是一脸正气地解释:“他那人脸皮多薄啊,给你们围观,那不给你们吓死,我不同意。”

  

  话虽正经,可任子威的耳根早已红透。

  

  清冽的薄荷味不可察觉的泄露了出来。


  稍纵即逝。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